第C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8.2-8.13 爱·恒久 东方百货钻石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2-8.13 爱·恒久 东方百货钻石节

5克拉极致美钻
 

没有阳光花儿不香,没有爱情生活不甜爱是永不止息爱是永恒

即日起至8月13日,东方百货东街店“爱,恒久——东方百货钻石节”璀璨揭幕,店内香港一线珠宝区展出多款限量克拉美钻,活动期间,买钻石送黄金!

周大福

周大福唯一拥有名贵珠宝区及高端会所的福州旗舰店位于东方百货东街店2层,本次钻石节最夺人眼球的当数周大福这款拥有经典六爪镶嵌工艺、价值409万元的5克拉钻戒,颜色、净度、切工都令人无比惊艳!此外店内另一珍宝是价值436.4万元的如意翡翠吊坠,几乎无雕刻的工艺令其更显弥足珍贵!

活动时间:8月10日至8月13日,镶嵌类每1000元减150元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2F

周生生

周生生悉心打造的炫动系列号称“会动的钻石”,将动感的元素注入首饰设计中,抓住你“心动”的每一刻。店内出售1克拉炫动美钻,价值8.95万元。

活动时间:8月10日至8月13日,镶嵌每1000元减150元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2F

谢瑞麟

很多人这样评价谢瑞麟珠宝:璀璨、纯洁、闪亮、完美,是性价比卓越的婚戒的不二选择!本款三爪心形钻戒,注重设计,为恋人们呈现最完美的浪漫。

活动时间:即日至8月13日,买指定钻戒送戒指,镶嵌每1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送200元黄金券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2F

金至尊

金至尊“爱·绽放系列”钻戒是来自欧美的国际顶级钻石Crisscut,拥有独一无二的12个切面排列,并在视觉上可全面提升至4C,令其更闪亮、更完美。店内出售1.12克拉钻戒,价值12.9万!

活动时间:即日至8月13日,镶嵌1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送200元黄金券;K金8折。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2F

ENZO

ENZO首创独一无二切割工艺,每一颗钻石都切割成88个独一无二的刻面,与传统的58个刻面相比,更能够展示出最完美的光亮和光泽,店内出售1克拉88个切面钻戒,价值16万元!

活动时间:即日至8月13日,镶嵌每1000元减220元,满5000元送200元黄金券;部分指定货品4.4~7.7折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2F

潮宏基

潮宏基“爱·星克拉”系列以见钻不见金为卖点,超过570个切面卓越的光学效果,9+1颗钻石,追求的是克拉钻般的大钻效果,价格却不到克拉钻的10%,让每个想拥有克拉美钻的女孩的梦想轻松实现。

活动时间:即日至8月13日,镶嵌类每1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送200元黄金券;K金每1000元减150元,黄金每克减20元

活动地点:东方百货东街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