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过保安又是救人 又是指挥交通
大热天 两龄童被锁车内近半小时
“露阴狂”被警方逮了
六旬老汉恋上小护工 被骗15万
绿化公司:两百棵树被盗
媒人“阿香”仍未找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旬老汉恋上小护工 被骗15万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陈蕾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一位六旬老汉到福州南街派出所报案。但在面对接待民警的询问时,老汉却又支支吾吾。经过民警耐心开导,老汉终于打开心结,道出委屈。

老人姓刘,今年刚过60岁,老伴去世得早,家里儿女也都不在身边,平时一直独居。

两年前,刘依伯生病需要做手术,住院期间老人雇了一名外地女护工小林(化名)照顾自己。小林1981年出生,湖南人,来榕打工已经很多年了。

照顾刘依伯期间,小林也算是尽心尽力。多年独居的刘依伯虽然生病住院,但还是感觉到了有人照顾的温暖,两人暗生情愫。后来,刘依伯病好了,与女护工仍偶有联系。出院没多久,老人提出要与小林结婚。

几个月前,小林突然打电话给刘依伯,声称同意和他结婚,但是刘依伯必须拿出15万元,当作她开服装店的“启动资金”。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刘依伯拿出15万元的积蓄交给小林并签订了婚前协议,但小林拿到15万元后就消失得不见踪影。在苦苦寻找了3个月之后,刘依伯无奈,决定报警求助。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鼓楼刑侦大队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