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1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栖山大峡谷漂流 比市区凉快5℃的避暑胜地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栖山大峡谷漂流 比市区凉快5℃的避暑胜地

 

●游玩指数:★★★

游玩特色:

三明将乐龙栖山系武夷山脉东南延伸支脉,以古传龙潜于此而得名。主峰高达1624米,为将乐县最高峰。侧峰5座,海拔均在1500米以上,是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龙栖山青山秀水、人烟稀少、植被茂盛、风景优美,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体,像一颗绿色明珠镶嵌在将乐县西南隅,闪烁着迷人的光彩。高山峡谷中流泉飞瀑高悬,溪水跌宕前行,形成许多深潭。

在这样的灵山秀水中,隐藏着一个理想的峡谷漂流——龙栖山大峡谷漂流。充裕的山泉水为漂流提供了充沛的水源,茂密的植被为游客遮挡了夏日火热的骄阳。夏至秋初时,这里的气温宜人爽朗,与市区相比,气温要低上4℃到5℃,是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龙栖山大峡谷漂流赛道全程为天然河道,原始丛林遮天蔽日、峡深壁陡,炎炎夏日仍清爽宜人。漂流河道的主要水源来自龙栖山充裕的山泉水,纯净清澈,是一类饮用水源,还有厂家用其生产矿泉水。

漂流河道精心设计,自然原始,浑然天成。巨大的落差和陡峭的河床,赋予了龙栖山漂流奔放汹涌、虎啸龙腾、狂野豪迈的阳刚之美。200米高的落差让人尽情体验更高、更险、更爽的刺激与快感!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戛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清澈的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

集森林峡谷的清爽浪漫和飞瀑激流的极度体验于一身,龙栖山大峡谷漂流不愧为福建闽西北地区相当刺激的漂流。

●交通指数:★★★★

交通概况:福州至将乐搭乘火车,花费时间较长。

●综合指数:★★★

龙栖山景区风景秀丽,是夏日避暑胜地;龙栖山峡谷漂流刺激十足,让人流连忘返,适合短途旅行。

出发提醒:

漂流船通过险滩时要听从船工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应紧抓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中央倾斜。

推荐线路:将乐龙栖山峡谷漂流二日游

推荐社: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