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再吃爆米花 你的肺就要废了
围观团
心疼儿子上班停车难 大妈每天骑自行车占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鸡司令表白

谁说农民兄弟不懂浪漫?近日,新浪微博认证账户“@农享网官方微博”就分享了一个养鸡专业户的浪漫告白,这位小伙把大米撒成心形,带领200多只鸡求爱。不少网友表示,在这招面前,摆蜡烛、摆玫瑰神马的都弱爆了;还有网友感叹,要效仿这个小伙也十分不易,“首先,你得有一群鸡;其次,你得有一把米;接着,你得有一块空地;最关键的是,你得有个女朋友……”(吴光菁)

公交哺乳间

为方便年轻妈妈坐车时为宝宝哺乳,近日,郑州906路公交车的一位女车长艳红,上街买了一块布帘,让维修师傅帮忙,在公交车上设置了一个简易的“哺乳间”。妈妈为宝宝哺乳时,只需将布帘拉上,就不会尴尬了。不少年轻妈妈在微博上呼吁,这类哺乳间或母婴室,应该在公共场合推广。

(翁海霞)

更多热图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海都全媒体板块查看。身边新鲜事、突发事,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海都网,将内容描述清楚,就有可能见报,并获得10元至200元不等的稿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