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场行动之后埃及冲突不止 埃及总理提议解散穆兄会
美国安局被指违规监控 甚至越权使用美绿卡数据
乌克兰拳王确定竞选总统
英机场加强安检 严防“乳房炸弹”混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克兰拳王确定竞选总统

克利奇科
 

乌克兰著名运动员、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重量级拳王维塔利·克利奇科日前决意竞选总统。专家指出,克利奇科是现任总统亚努科维奇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身高2米、现年42岁的克利奇科不单在拳击场上叱咤风云,还对政治有着浓厚的兴趣。据俄罗斯媒体8月14日报道,克利奇科决意竞选总统的消息来自WBC的网站。克利奇科说,他是乌克兰议会和乌克兰突击党的一员,有着巨大的人民基础。他还表示,拳击运动本身就是团队工作的最好课本,他正在研究如何制定乌克兰的改革计划,要做的是战胜腐败,推动经济发展,并要让更多的投资进入乌克兰。

在2005年开始了自己的政治生涯之后,克利奇科于2010年组建突击党,时隔两年,该党便在议会选举中赢得40席,仅次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领导的地区党和反对党联合体“祖国党”。

(信息时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