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空军特种部队谋杀戴安娜?
美愤怒女子 大米豆子混硬币支付前夫离婚费
百年一遇洪水袭俄远东
最奢华的狗狗“花”掉250万元
失踪人数大幅下调
常喝碳酸饮料儿童更好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踪人数大幅下调
从170人下调到85人;因天气原因菲一度暂停搜救
 

菲律宾“MV—圣托马斯—阿基纳斯”号渡轮16日晚与货船相撞后沉没。截至18日上午,渡轮上800多名乘客与船员中仍有85人失踪,遇难人数升至34人,此前官方公布的失踪人数是170人。18日,菲律宾救援人员重启因天气不佳而暂停的搜救,准备潜入失事船体内部,搜寻可能的幸存者。

菲律宾当局18日调整失踪人数,由先前公布的170人降至85人。宿务地区灾害管理办公室主管内尔·桑切斯说,失踪人数大幅下调,不是因为救援人员找到并救出更多幸存者,而是因为统计上的整合和更正。

菲律宾当局17日以天气状况为由,一度暂停搜救。救援工作18日恢复,救援人员准备潜入“MV—圣托马斯—阿基纳斯”号船体内部。据悉,船体内部隔间可能存有空气气泡,幸存者或能存活72个小时。

截至18日上午,海军、海岸警卫队和参与救援的渔民搜寻了大约3平方公里的水面。“MV—圣托马斯—阿基纳斯”号渡轮现在水面下30米处。海岸警卫队员威廉·梅拉德说,“MV—圣托马斯—阿基纳斯”号仍在漏油,应急人员正喷洒化学分散剂,控制漏油污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