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郑幸娟跳出个人赛季最佳 教练看好她破全国纪录
男篮反思变“宫心计”
真相是什么?扬帅:等合适的时候告诉你们
博尔特又夺冠了又放水了 网友:这200米没法看了
麦蒂:战科比前必须睡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尔特又夺冠了又放水了 网友:这200米没法看了

网友称,差距这么大,这像两百米比赛吗?
博尔特的庆祝有了新动作
 

N小合

本报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19秒6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达成世锦标赛三连冠,他也成为首位世锦赛上完成男子200米三冠的选手。

这场200米决赛注定是博尔特的独角戏,他的最大对手——其师弟布雷克和美国名将盖伊都没来莫斯科,前者因伤,后者身陷兴奋剂丑闻。决赛时博尔特排在第四道,队友威尔排在最外道,进入直道争夺时,博尔特已经大幅度领先其他对手,威尔疯狂加速试图追赶,但无济于事。最后30米,博尔特又开始东张西望,以19秒66的今年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在博尔特的带动下,威尔以19秒79的个人最好成绩获亚军。

赛后“闪电”依旧表演了弯弓射雕,不过这次多了新的动作:亲吻自己的肱二头肌。最后,他又身披牙买加国旗,摆了个“大”造型。外媒表示,博尔特太霸气了,真是无敌!

网友们惊叹的同时,也不忘吐槽:“不尊重对手和观众,消极比赛”、“再这么玩,200米比赛真没看头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