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印度火车冲入人群 至少37人亡
奇人 17米长发19公斤重
奇事 泰学生戴防作弊帽
奇遇 膝盖中竟孵出蜗牛
奇迹 男子被火车撞飞生还
你享服务 我来买单
卫生间堵漏一招搞定
海上邮轮假期 多一份精彩
除螨杀菌 健康一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度火车冲入人群 至少37人亡
当时多名行人闯红灯穿越站台;传火车司机被追打身亡
印度一列火车冲向人群后被放火焚烧
 

N据新华社电 中新 人民

印度比哈尔邦一列火车19日冲进穿越站台的人群,造成至少37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当天上午,在距离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约160公里的克格里亚地区一火车站,一列快速行驶的火车冲进正在跨越铁道、穿越站台的人群。列车撞人后仍向前行进,直到站台上的乘客向列车投掷石块,才迫使其停了下来。火车司机被愤怒的民众追打成重伤,有消息称其已经身亡。事故发生后,愤怒的群众烧毁了6节车厢,并袭击了附近的一个火车站。目前该路线的火车已经停运。

据报道,火车站内有三条轨道,另外两条轨道上都停有火车,人群正走在第三条轨道上,此时火车高速驶来。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人群有闯红灯行为。

据印度官方统计,2012年印度共报告15000人因铁路事故身亡,被形容为年度“大屠杀”。印度历史上最惨烈的火车事故也发生在比哈尔地区,1981年的一次火车坠河事故造成了大约800人丧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