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
融侨新城·香槟全福清都在找关系
看看咱大福州的“节奏”!
月薪三千不够群租?
温州限购“松绑”其他城市会“看齐”?
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 明星答谢会耀世登场
史上最勇猛 亮相世茂cosplay上游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新城·香槟全福清都在找关系
一期高层新品热力预约中
融侨新城活动现场
 

8月17日,融侨新城·香槟内部推荐会诱惑香约!

在融侨新城·法郡营销中心三楼,近200名福清精英人士寻香而来,只为一品融侨新城·香槟的美好。

为呈现难忘的“福清融侨·内部推荐会”,融侨新城· 香槟精心准备了性感热辣的法式风情肚皮舞、曼妙的花海走秀、弗兰明哥歌舞秀以及现场激情抽奖等活动,环环相扣,全场热情直达沸点。

花海秀,花海的世界,将花独特魅力与模特完美结合,流溢着各自独特的迷人气息,别具匠心的设计、无可挑剔的材质、摇曳出法兰西园著的浪漫优雅,引得台下女士们紧紧锁定的目光和不绝于耳的赞美。

紧接着,热情的弗兰明哥舞曲响起!一群绚丽华美的女郎嘴叼着一枝娇艳的玫瑰,摇曳着身姿,舞动着瑰丽的大裙摆,随着音乐的节奏渐渐增快,步步生辉,盛情的凡尔赛玫瑰热情回旋香槟上空!

在这个美丽的下午,融侨新城·香槟为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品牌体验和艺术奢享,在来宾们的掌声中、欢笑中,一个盛典完美落幕!现融侨新城·香槟80~150㎡一期高层新品预约中,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