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房产/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泰苑
融侨新城·香槟全福清都在找关系
看看咱大福州的“节奏”!
月薪三千不够群租?
温州限购“松绑”其他城市会“看齐”?
熊天平牵手泰禾首府 明星答谢会耀世登场
史上最勇猛 亮相世茂cosplay上游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蚁族”袭来
月薪三千不够群租?

 

N海都房网 江珊 本报记者 邱岩

在一线大城市求职的大学毕业生们,往往落户群租屋,在狭小空间内拼搏生活,被称为“大学生蚁族”。一间男生8人间,20平方米左右,四张床,一张桌子8个柜子。“在上海,若月薪3000元,外地大学生只能当这样的蚁族;到5000元,才有资格搬进群租屋。

网友评论:如果一个城市的高楼和房价,只容下那些“土财主”、金融玩家及权贵,容不下其他阶层,那么高房价将导致企业人才大量外流,最终将影响到城市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苏州市区三香大厦楼顶有一处疑似违章的园林建筑,影响楼内业主正常生活,但市民6年来举报多次无果,堪称“苏州最牛违建”。目前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这年头通过曝光的方法解决问题最有效,这是幸还是不幸?

更多精彩话题,请浏览新一期的海都微话!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浏览右侧“独家热点”板块——点击“海都微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