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19路公交撞电动车 骑手不幸身亡
货车冲进对面车道 两人重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冲进对面车道 两人重伤
这辆小货车在福州湾边特大桥上突失控,被两车“夹击”,车顶被削掉
小货车被﹃夹击﹄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傍晚,福州湾边特大桥连接线六十份村段,一辆往福州方向的小货车不知何因,突然冲到对面车道,撞上了一辆货车,货车后面的面包车因刹车不及,也撞了上去。结果,失控小货车驾驶室车顶被削掉,两人受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天空还下着小雨。一辆小货车被面包车和货车“夹击”在中间,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室的车顶被削掉,成了一辆“敞篷”小货车,驾驶室内留有大量血迹。面包车车头被撞凹,前挡风玻璃成了“蜘蛛网”。而货车左侧车身受损,前挡风玻璃也全部破裂。

由于事故车辆占用了一个多的车道,造成两个方向的交通堵塞。在现场指挥交通的协管员说,事发后,一名女子被卡在面包车副驾驶座内,被众人救出来时已快要昏迷。被“夹击”的小货车司机情况更糟,人被卡在驾驶室内,头部和身上多处流血,完全不省人事。随后,两人被送往医院。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感谢徐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