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男桥下钓鱼 遇涨潮被困闽江中
福州内河 成千上万鱼“抬头”
福州火车站附近 严查代步车非法营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桥下钓鱼 遇涨潮被困闽江中

两男子被困在桥墩,等待救援
民警驾巡逻艇赶来救援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水上综 文/图

本报讯 受到台风影响,福州闽江水位高涨。就在这样的天气里,有两名男子,来到三县洲桥台江区域的桥下钓鱼,这鱼没钓到,人却被困江中。

记者从水上派出所了解,昨日上午9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三县洲桥下江心公园。民警在江心公园附近江面搜索,未发现被困人员。当巡逻艇开至台江侧三县洲桥附近时,听到男子的呼救声。

民警顺着声音的来源,一路寻找,终在台江侧三县洲桥下桥墩平台上,发现两名被困的男子。“两名男子见到巡逻艇,就不停向我们招手呼救。”民警说,此时桥墩平台周围已经全部被上涨的江水淹没,形成孤岛。民警立即调整航向,向其靠拢,并将二人拉上巡逻艇,送至岸上后返回。

两名男子告诉民警,他们是上午来到此处钓鱼的。“开始时,闽江的水位不高,两人踏着露在水面上石头,从堤岸走到水中的桥墩附近。”民警说,直到9点多,两人都没钓到鱼,而此时闽江的水位开始猛涨,当男子发现情况时,四周都已经是水,原先露在水面上的石头也被水淹没,因此两人不敢贸然下水返回。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