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换着换着就忘了 空调放商场5年
农机补贴没领到 农户反被骗九千
会员卡充值 要整百起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会员卡充值 要整百起充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丁杨菲 林帅

本报讯 美发店会员卡内余额不足,商家却规定充值只能充100元的整数倍,否则无法充值。

今年年初,长乐的李小姐在家附近的“美美理发店”办了张会员卡,每次理发都能享受原价50元会员价35元的优惠。8月21日,李小姐带上会员卡进店理发,发现卡里只剩15元钱。

“本想往卡内充值20元,那样理完这次发,就可以不用这张卡了。”李小姐告诉记者,当自己出示会员卡结账时,却被店家告知,充值要充100元的整数倍才行,否则只能按照原价50元结算。

李小姐表示卡上并没有对每次充值金额进行限定,而且店内项目收费都有零头,如果按照商家的要求整百充值,那这张卡永远都可能消费不完,就变成得一直充值的无底洞了。

工商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现场确认了李小姐的投诉属实,商家行为属于强制消费。经调解,商家同意李小姐充值20元,按照会员价结算了本次消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