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雨神 姐弟恋?
刘晓庆 获赠两栋豪宅
男神 同性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晓庆 获赠两栋豪宅

刘晓庆与丈夫王晓玉
 

N钟欣

本报讯 21日,58岁的刘晓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择日将在香港办结婚派对。有消息称,71岁美籍华裔商人王晓玉,为表爱意,已将美国、香港的两栋豪宅过户给刘晓庆。

新郎仰慕刘晓庆已久

21日,正是王晓玉与刘晓庆正式登记结婚的周年结婚纪念日。婚礼当天,刘晓庆由妹夫靖军护送,在管风琴演奏的《婚礼进行曲》中款款步入教堂。在牧师的主持下,新郎和新娘交换了结婚戒指。王晓玉说:“我亲爱的晓庆,多年的仰慕和期待(两人2007年相识),今天我终于能在基督的祝福下牵着你的手,和你走进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从此以后,我会尊重你,呵护你,永远地深爱你。”刘晓庆回应道:“William(王晓玉),多年来你一直懂我,爱我,敬我,心疼我,对我呵护、包容、信任、期盼,我愿意与你携手勇敢同行婚姻的路,我会尊重你,好好爱你,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

当天,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领事章禾以及副领事王艳出席了婚礼,袁南生作为证婚人发表了讲话并表达了对新婚夫妇的祝福。

曝新郎有私生子28年不相认

另有消息称,王晓玉有过婚姻,并育有儿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的归宿,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她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

昨日还有刘姓女读者指“儿子的爹”终于露脸,甚至对他喊话:“我儿子的爹终于露脸,躲躲藏藏28年,小孩现在还是‘父不详’。希望你不要忘记还有一个儿子等你认,他是无辜的,几十年来你没有尽一分责任。”她还说儿子在台湾。

刘女士透露王晓玉有4个孩子,包括王姓妻子所生的儿女王玮、王念祖,李姓妻子所生的儿子王宗泽,以及她所生的儿子。近两年她通过各种寻人渠道找王晓玉,但为儿子认祖归宗未果。昨日记者以电子邮件联络刘女士未获回音,询问刘晓庆经纪团队,对方认为目前不适合回应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