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查扣3艘非法采砂船
下半年经济增长或超预期
两岸情侣马拉松平潭开赛
“潭美”致我省97.11万人受灾
大陆开播首家对台网络电台
停车场、地铁、高速等拟“一卡通”
社区(村)书记入事业编制
儿童保健省示范中心动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潭美”致我省97.11万人受灾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李熙慧

本报讯 22日台风“潭美”在福清沿海登陆后,由东向西从中部贯穿我省,给我省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据8月24日10时统计,“潭美”导致全省8个设区市、61个县(市、区)、97.11万人受灾,紧急转移41.25万人,因灾失踪1人,房屋倒塌600间,农作物受灾90.48千公顷,直接经济总损失27.95亿元。

“潭美”带来短时间强降雨。据24日8时统计,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35个县(市、区),超过200毫米的17个,最大为长乐466毫米;福清建新站、永泰大洋站3小时和6小时雨量均达到了50年一遇。闽江、赛江、汀江、九龙江等流域的部分支流出现略超警戒水位的洪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