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事/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7月空气 今年以来最好
榕129名的哥停岗培训
教育部开贫困生投诉热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开贫困生投诉热线
要求高校设“绿色通道”,贫困新生先办理学费缓缴和入学手续
 

N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教育部召开高校新生入学资助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了解,为做好家庭困难高校新生入学工作,教育部要求各普通高等学校应在新生报到现场显眼处设立“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新生先办理学费缓缴和入学手续。

据了解,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鼓励学生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监督举报,教育部开通2013年暑期高校资助咨询和投诉热线电话:010-66097980、66096590,开通时间为8月15日至9月15日,全天24小时接听。

据了解,教育部要求各地对于各种投诉类电话5个工作日内核查处理完毕,对于因“绿色通道”不畅导致学生无法顺利入学等紧急投诉,教育部按照“当日投诉,当日解决”的原则予以处理。

此外,广大新生和学生家长如有疑问,还可以拨打教育部中职学生资助咨询与投诉电话咨询,电话:

010-66092199。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