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种电影情节 你有兴趣吗?
本期相亲会 参与标准有点高
在纸盒堆成的城市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想让宝宝告别“夜猫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势女强人失忆后变纯爱小女生
这种电影情节 你有兴趣吗?

 

N海都网记者 王姗菲

海都网讯 上周,3D《侏罗纪公园》让福州院线十分热闹,本周又有三部话题好片加入战局,《被偷走的那五年》、《了不起的盖茨比》、《海啸奇迹》都是值得期待的片子,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被偷走的那五年》:白百何被观众奉为治愈系爱情女王,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面临全新升级考验。电影讲述一位都市白领女强人,一直处于事业强势但爱情失势的状态,因为意外失忆变成渴望恋爱的小女生,进而夺回从身边溜走的爱情的爱情治愈系故事。严格来讲,《被偷走的那五年》是部催泪爱情片,但其中又不乏喜剧元素。

《了不起的盖茨比》:本片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导演巴兹·鲁曼继1996年激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的再度合作。改编自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1925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并且到今天为止,这部小说仍是美国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小说。此外不得不提的是,该片奢华至极的服装布景和人物造型,美轮美奂的3D视效,宏大绚烂的舞蹈场面和流行音乐,以及导演鲁曼无可挑剔的唯美画面,必将重现菲茨杰拉德笔下那个声色犬马、纸醉金迷的“爵士时代”。

《海啸奇迹》:这部片子由西班牙名导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好莱坞影星娜奥米·沃茨、伊万·麦克格雷格及汤姆·霍兰德等主演,同样将于本周四登陆内地银幕。该片讲述的是被海啸拆散的一家人劫后余生,最终奇迹般团聚的真实故事。

登录海都网或海都网上院线注册成为会员,无需排队,天天优惠,影院、影片、场次、座位随你选。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更多观影信息,详见海都网上院线(movie.Nhaidu.com)。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