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街头发生持刀伤人案
神勇司机
矫情前妻
最高检原检察长 刘复之同志逝世
嚣张城管
《理性看齐心办》 深受读者欢迎
一村零死亡一村死30人
4名劫匪栽在12岁小孩“口”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矫情前妻
要前夫背她回家,遭拒后挥刀伤人
 

N京华时报

李先生因拒绝背前妻李某回家,被对方用修眉刀划伤。前天,记者从北京市东城检察院获悉,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

李某与前夫李先生于2012年7月份结婚,于2012年10月份离婚,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三个多月。2012年10月31日17时许,两人约在第一次约会的必胜客餐厅见面,商谈有关离婚的一些事情。两人吃完饭后,李某觉得二人虽然离婚但依然有感情,希望前夫李先生再做最后一次浪漫的事情,将她背回她的住处。

让李某没有想到的是,李先生没有同意并且扔下她就走了。她很生气,便打车追到了李先生的住处,两个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在争吵的过程中,李某掏出修眉刀朝李先生乱挥舞,将李先生的手背、手腕和脖子等多处划伤。冷静下来后,李某打电话报了警,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