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街头发生持刀伤人案
神勇司机
矫情前妻
最高检原检察长 刘复之同志逝世
嚣张城管
《理性看齐心办》 深受读者欢迎
一村零死亡一村死30人
4名劫匪栽在12岁小孩“口”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嚣张城管
收商户香烟被质疑,脱下制服要单挑
小吃店老板(左二)拿烟“孝敬”城管
 

N春城晚报

23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记者在云南昆明市五华区一家新开业的沙县小吃店吃早餐,正好碰上两名城管人员前来检查门头广告牌。小吃店老板慌忙笑脸相迎,并往城管队员裤兜里塞上几包价值不菲的高档烟。这两名城管人员并没推辞,欣然笑纳后,开始对小店门头广告牌提出改进意见……

记者当场拍下了相关照片,并以一个普通市民的身份上前提出疑问。两名城管威胁记者“不要多管闲事”。记者与其理论,其中一名城管队员干脆当众脱下制服,往旁边一扔,对记者吼道:“我现在就是一个普通市民,你出来,我带你出去单挑。”小吃店老板好说歹说,才将该城管人员劝阻下来。

当天,记者向相关部门反映后,五华公安分局黑林铺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