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街头发生持刀伤人案
神勇司机
矫情前妻
最高检原检察长 刘复之同志逝世
嚣张城管
《理性看齐心办》 深受读者欢迎
一村零死亡一村死30人
4名劫匪栽在12岁小孩“口”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村零死亡一村死30人
辽宁抚顺洪灾中,相邻两个村灾情迥异,引发关注
 

N京华时报

据辽宁抚顺市通报,截至21日,在受灾最严重的清原县南口前镇,南口前村因灾死亡30人,失踪58人,而一桥之隔的北口前村却实现了人员零死亡。

据了解,8月15日,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即发出紧急通知指出,16日凌晨到17日白天,辽宁省将出现一次区域性暴雨到大暴雨过程,预报抚顺局部有大暴雨,并明确要求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南口前镇北口前村在这次洪灾中实现了人员零死亡。北口前村村支书姜贵利说,16日下午3点多接到乡里通知后,9名村干部随即挨家挨户通知,组织村民转移。“有几户不愿意走,被我们硬拽了出来。”

与北口前村相邻的南口前村同属南口前镇,南口前村村民邹长菊说,没见到一个村干部来通知转移。南口前镇的一位领导说,“村干部人手有限,难以挨家挨户通知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