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海峡·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S老公面包店被罚18万
两士官力阻关禁闭 反遭记过处分
台拟延缓高铁涨价
台20年61.8万人 签“器官捐赠同意卡”
被撞瞬间 母亲用力推开婴儿车
浙一男子尾随妻子抓“小三” 情敌慌乱跳河溺亡
荒唐父亲状告14岁女儿 索要多给的生活费
深航一客机机场冒浓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撞瞬间 母亲用力推开婴儿车
事发北京,被撞女子与其带着的侄子遇难,婴儿未受伤;司机疑酒驾已被控制
车祸现场
 

N法制晚报

前晚9时许,疑因抢几秒钟的黄灯,一辆凯迪拉克未减速,穿过北京大兴区宏福路与西红门路交会的十字路口,将带着侄子、推着婴儿车过马路的黄英(化名)撞倒在了车轮下,黄英和10岁的侄子共同遇难。

如果不是黄英生死一瞬间的用力一甩,婴儿车内的孩子也将被撞飞。

“在被撞的一瞬间,那女的猛地一推把婴儿车甩开。”

婴儿车被黄英甩出去20多米,躲开了凯迪拉克的撞击。现场肇事车右前方挡风玻璃破碎,前保险杠凹陷。事发后,于先生吓得急忙退后,随后再冲上前去查看被撞飞的黄英,却发现她已经奄奄一息,跟着她的男童也血肉模糊。但婴儿车内的孩子却呼吸均匀,并未受伤。

婴儿车被甩20米

事发时,市民于先生正好跟在黄英的身后一起过马路。

车内散发着酒气

事发后,肇事车司机拉开车门下车,于先生等目击者闻到车内散发出酒气。

据亲属介绍,被撞的男童是黄英的侄子,幸免于难的婴儿则是黄英一岁大的孩子。

据了解,黄英送医后不久即宣告死亡,一起被撞的10岁男童抢救无效于昨日凌晨也停止了呼吸。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而且涉嫌酒后驾车,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