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方正讨论空袭叙利亚
美安全人员被曝 利用职权监听伴侣
中美海军反海盗演练 武力营救被劫商船
印度女警 遭轮奸
昔日“冤家”同日受审
莫斯科或可“打飞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美海军反海盗演练 武力营救被劫商船

美海军海鹰直升机在中国哈尔滨舰降落
 

当地时间8月24日至25日,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与同在亚丁湾海域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梅森号导弹驱逐舰举行中美海上联合反海盗演练。

此次演练历时2天,中方参演兵力为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直升机一架、战斗小艇4艘和部分特战队员;美方参演兵力为梅森号导弹驱逐舰、直升机一架、部分特战队员。

演练内容包括编队人员换乘、编队运动、轻武器射击、主炮对海射击、直升机互降、联合临检拿捕、直升机夜间对海上目标跟踪监视、联合武力营救被劫商船等10项,由双方指挥官轮流指挥。

这次演练,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以来,第二次与外军举行海上联合反海盗演练。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