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51区”前雇员自称 见过9架飞碟和灰色外星人
工作150亿年1秒也不差
倒地求总统关注?
宇宙诞生150亿年
读书太多也遭嫌?
最新研究显示长期支持烂球队易胖
御厨设“美食骗局”克林顿不知情
大脑视好友为自身部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51区”前雇员自称 见过9架飞碟和灰色外星人

 

N新京报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距离拉斯韦加斯市中心约130公里。这里一直被认为是美国秘密研制飞行器的地方。而由于1947年“罗斯威尔飞碟坠毁”疑云,这里也被冠以“美国地外生物研究中心”的名号。一名自称是51区雇员的人称在该地区见过9架来自外星球的飞碟和灰色外星人。

自称唯一一人打破保密协定

鲍勃·拉泽尔是一名自称曾在51区工作过的雇员。早在1989年,拉泽尔称,从科学家到安保人员,数万名曾在51区工作过的人都签署了保密协议,而他是唯一一个打破了保密协定的人。据拉泽尔称,自己在匈牙利籍核物理学家爱德华·泰勒博士的推荐下,参与到了51区的工作。工作地点位于51区地下基地。

拉泽尔称,抵达51区的第一天,他就意识到自己可能进入了某个神秘的研究机构。下了飞机,在一段土路上行驶了约半个小时后,拉泽尔被带到了一个神秘的飞机库区。拉泽尔称,有人带他来到一架飞碟前,并告诉他的职责就是逆向开发它的反重力推进系统。拉泽尔称,在S4地下基地中一共有9架飞碟。有人拿给他一份说明书,上面显示这些飞碟来自另一个星球。

结伴窥探飞碟被公司解雇

拉泽尔还称,他曾在1989年3月的一天,无意中见到在2个白色制服的男子中间,有一个个头矮小,但脑袋硕大的灰色外星人,但随后卫兵阻止他,不让他窥探。这一情况也成为后世描绘外星人长相的重要推定之一。

拉泽尔最终没能坚守住51区的保密协定,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了自己的妻子、好友。拉泽尔约他们一起前去亲眼看看51区正在发生的事情。几个人带着高倍望远镜和摄像机登上51区附近的山顶。据数人称,在那里等了很久以后,一个闪闪发光的飞碟从山谷间腾空而起,挡住了51区的视线。

此后,拉泽尔一行多次来到同一地点进行观测。但他们第三次前往观测时,被51区的卫兵发现并且扣留,接受盘问之后,拉泽尔一行获释放。随后,拉泽尔被公司解雇,并被警告如再次出现在51区附近,将立刻以间谍罪逮捕。但没有人证实拉泽尔的证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