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囧》续集《港囧》继续捞金
金池唱响天津音乐节
吴奇隆刘诗诗亲密逛超市
漫画家阿桂福州签售
海峡舞蹈节今日将出名次
“健力宝金罐”案总局“买单”
闽将杨礼光跳水夺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将杨礼光跳水夺银
福建队:这是他近两年表现最好的一次,非常满意了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晚,在辽宁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全运会跳水男子个人全能赛中,经过近7个小时的PK,12跳的较量,福建跳水选手、1991年出生的闽将杨礼光凭借1054.30的总分,拿到了一块宝贵的银牌。北京队林跃夺冠。

跳水赛的个人全能赛堪称跳水“马拉松”,比赛要进行12轮,其中跳台和跳板各6次。昨天的男子个人全能赛从下午5点开始,一直战至晚上11点。12轮比赛中,福建队杨礼光的比分一直落后林跃,随着轮次的推进,一度落后百来分。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广东陈艾森的比分却一直紧咬着杨礼光。直到最后一轮,倒数第三个出场的杨礼光漂亮的一跳,才保住了银牌。

昨晚,在现场督战的福建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董劲松非常高兴,他通过电话点评道:“杨礼光今晚的表现,应该是近两年最好的一次,几乎把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都发挥出来了,能拿到这块银牌是对他这几年训练的肯定,我们中心也非常满意。”据悉,这是22岁的杨礼光第一次获得全运会奖牌,上一届他在双人跳台上获得第七名。本届全运会,杨礼光还将参加男子10米台的比赛,目标是冲击前八。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