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米兰尴尬的第4000场
王治郅被撞眼皮缝10针
担心沉迷迈城夜生活
巴神又怒了!
奥多姆是“瘾君子”
张继科辟谣:炒股是爱好,没有过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米兰尴尬的第4000场
1:2不敌升班马维罗纳
输了新赛季首战,巴神神情落寞
 

N本报综合

本报讯 新赛季意甲首轮,AC米兰以1∶2不敌升班马维罗纳。输球的同时,红黑军团还输掉了两个里程碑:俱乐部第4000场正式比赛输球,球队67年来首次连续两个赛季首轮落败。天空台赛后指出,米兰急需增援,而最为关键的救赎机会,就是4天后碾过埃因霍温进军欧冠。

4000战里程碑的尴尬

昨日凌晨对决维罗纳的赛事,是AC米兰历史上第4000场正式比赛。根据米兰官方统计,红黑军本战落败后,4000战的战绩是1977胜、1106平、917负,打入6872球,丢4203球。综观历史,米兰的1977次胜利为球队带来18个意甲奖杯和7座欧冠奖杯,接近50%的胜率也显示着米兰伟大的历史。可遗憾的是,就在4000战的里程碑之夜,米兰遭遇了尴尬:球队时隔67年之后,首次连续两个赛季首轮落败,这一次还是败给升班马。

缺兵少将

米兰为何遭遇开门黑?《米兰体育报》指出,球队是输于疲惫。《都灵体育报》和《共和报》都指出,米兰分心于欧冠。说法不同,但本质一样:米兰上周中激战埃因霍温,下周中又面临欧冠资格赛的生死战,因欧冠牵制,球队无论是精神动员还是体能储备,都不足以支持球队本战镇压疯狂跑动的维罗纳队。一句话:米兰的板凳厚度和人员储备,不足以支持双线作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