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米兰尴尬的第4000场
王治郅被撞眼皮缝10针
担心沉迷迈城夜生活
巴神又怒了!
奥多姆是“瘾君子”
张继科辟谣:炒股是爱好,没有过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继科辟谣:炒股是爱好,没有过千万

 

N半岛

本报讯 巴黎世乒赛再度登顶之后,张继科一直被视为未来“乒坛一哥”,他也成为外界炒作和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媒体称,善于理财炒股的张继科,2013年资产早已过千万,并且透露张继科已交往女友。昨日张继科辟谣:“完全是瞎说,没有影儿的事情!”

女友身高1米68?

作为乒坛潜力股,张继科在事业上获得成功的同时,在个人问题上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前,外界都在猜张继科的“绯闻女友”是刘诗雯,还有人猜测是丁宁。近日,张继科在回答网友提问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随后,有媒体猜测,由于连头发长度、身高等标准都具体化到了堪称精确的程度,张继科有女友也不奇怪。

24日晚,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根本没有的事情,怎么可能?(1米68,贤惠大方)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女朋友。”

玩炒股资产过千万?

除了个人问题,有媒体还爆料,张继科在理财方面也颇有天赋,他十分具备经济头脑这件事也已经广为人知。更公布,张继科2013年身家已过千万。

对于这样的说法,张继科也感到无奈,在张继科眼里,炒股只能作为个人的爱好,并不是一项主业,他还是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乒乓球上。张继科说:“这是谁在瞎说,完全没有影的事情,网上说的东西不要轻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