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文摘
3上一版
 
未来三天福州多云到阴
福州主干道现三辆“乌贼车”
且行且珍惜
马尾招聘47名卫生技术人员
□日知录
闲话大学
全球变暖苹果变甜
□哈哈一笑
性格开朗爱吃辣
□声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主干道现三辆“乌贼车”
分别是闽AFP803、闽AGC956的小货车和闽AY5858的公交车
9点22分三环路上
▲11点39分在二环路与福飞路路口
9点12分五四▲路往琴亭

高架桥方向
 

N本报记者 毛朝青 文/图 通讯员 宁化综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三辆乌贼车出现在福州不同的主干道,牌号分别是闽AFP803、闽AGC956的小货车和闽AY5858的公交车,它们冒着浓浓黑烟分别行驶在福州五四路、三环路、二环路。

记者把上述情况反映给福州宁化派出所,民警迅速和闽AFP803小货车驾驶员江先生的单位取得联系。江先生说自己还没有发现这情况,将在一两天内去处理。闽AGC956的小货车资料显示的电话号码一直无法拨通,希望该车见到报纸后及时到宁化派出所处理。闽AY5858的公交车是福州营达公交公司的,办公室的李小姐称,她将通知车技部检查,并且落实情况。

随手拍“乌贼车”有奖

市民如果遇到“乌贼车”,可以拿起手中的手机或相机,拍下街头“乌贼车”,用彩信发给本报968111,也可以上传至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并@海峡都市报或者@海都网。一经选用,将给予100元的奖励。同时,本报将第一时间督促相关单位或个人在一星期左右的时间内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