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烈犬咬住男童 父亲死死抱狗救子
福州福光路附近母女被捅 女儿不幸身亡
疑煤气管老化 小区厨房起火
凌晨车陷山区 多亏民警相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煤气管老化 小区厨房起火

这户人家的液化气泄漏,导致厨房大火,里面被烧得一片狼藉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上午起来做早餐,不料灶具突然起火。昨日上午,福州鼓楼区安福新村,一住户家中疑因煤气管老化,引发厨房起火。所幸大火被赶来的保安以及消防人员及时扑灭,没酿成大祸。

着火的是安福新村5号楼4楼一住户,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据当时路过的陈女士称,她看到大量浓烟冒出,火苗蹿出窗户。起火点位于家中厨房。现场可以看到,天花板烧毁严重,厨房内黑乎乎一片。厨房内的两个煤气罐被挪到了外面。

房间内的住户称,昨日早上9点多,家人起来做早餐,没想到突然起火,怀疑是煤气泄漏所致。认识该住户的一位女士说,事后听说可能是连接灶具的煤气管塑料老化了,所以煮饭时突然起火。她说,所幸起火后,附近听到呼救的保安迅速拿了干粉灭火器进行扑救,而消防人员也很快赶到,最终没有酿成大祸,并无人员伤亡。

感谢陈女士、赵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各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