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人忒大胆了
“京A”超标电摩福州二环穿行
三环路上逗新郎
闽A13720摩托 闯二环赶超机动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A”超标电摩福州二环穿行

男骑手悠然自得地骑行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二环路二化往金鸡山隧道方向的高架桥上桥路段,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摩,猛地从记者坐的采访车边窜出,开上了高架桥机动车道。

记者看到,这辆电摩挂着一块醒目的黄色车牌,上面写着“京A官方810”。接着,这辆电摩在车流间穿行,很快开进了金鸡山隧道。隧道内光线昏暗,但电摩车速不减,与一辆辆小车擦肩而过,让人看得直觉惊险。开出隧道后,电摩拐进了小路。“太危险了,稍不注意,就容易撞到。”一名司机说道。

茶园派出所民警表示,福州二环内限摩限超电,这辆电摩属于超标电动车,司机存在违反禁令标志、驾驶超标电动车、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行为。民警希望市民为自身和他人安全着想,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