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破顶而入 金店失窃80万
粗心车主忘关车窗 两警察“看车”两小时
万宝路香烟过滤嘴长虫
男子驾照被扣 持驾照复印件开车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偷破顶而入 金店失窃80万
事发宁德福鼎,嫌疑人近日在石狮落网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薛玉融 江志锋

本报讯 宁德福鼎的陈先生经营一家金店。3日上午,陈先生开门营业时,被店里的场景惊呆了,店铺天花板被人砸出一个大洞,金店内的柜台被砸破,金银首饰不翼而飞,损失近80万。陈先生急忙报案。25日,警方在石狮市将22岁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3日上午7时20分许,宁德福鼎的陈先生和往常一样,来到自己在桐山街道人民剧场南巷经营的“金行”,却发现店招被破坏,而店内天花板被人砸开一个洞,存放在店里玻璃柜内的金银首饰被盗。警方证实,共计损失约79万元。

福鼎警方人士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的状态分析,小偷很可能是从案发现场金行同侧装修施工中店面外的脚手架,攀爬至该店铺上方的广告灯箱,横穿该侧灯箱广告来凿开店内的天花板,进入店中作案,作案后由原路线离开。

由于店铺内没有安装视频监控设备,警方只能调取案件发生前后现场周边及城区所有主要道路的视频监控点录像,对该案开展视频侦查工作。

警方通过连续数日的工作,终于发现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及活动轨迹等关键信息,确认犯罪嫌疑人系漳州诏安县籍男子张某。25日中午,警方在石狮市灵秀镇将张某抓获归案,并从其身上当场查获部分被盗物品。

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张某目前已经供认了盗窃金店一事,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