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破顶而入 金店失窃80万
粗心车主忘关车窗 两警察“看车”两小时
万宝路香烟过滤嘴长虫
男子驾照被扣 持驾照复印件开车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宝路香烟过滤嘴长虫

过滤嘴的棉花有类似被虫子蛀出小洞口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文/图

本报讯 前日晚上6时许,福州杨先生在融侨东区小区的B区门口一家食杂店内,买了两条万宝路香烟,每条价格为130元。当晚,杨先生抽了三包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昨日早上,杨先生打开第四包香烟时,竟发现一只白色小虫在过滤嘴里蠕动着,过滤嘴还被蛀出几个小洞。

昨日,记者从杨先生这包打开的香烟看到,十来根香烟中,其中三根有类似被虫子蛀过的痕迹,过滤嘴里有好几个小洞。

好好的香烟怎么会长出虫子呢?杨先生怀疑自己买到了高仿假烟,把长虫的香烟送还给食杂店,并向烟草公司及工商部门投诉。

“烟草公司已在跟踪处理了!”该食杂店老板告诉记者,其店里的香烟都是从烟草公司进的,并不会存在假烟,而杨先生购买的两条万宝路香烟,是本月21日刚从烟草公司进的货。

随后,记者致电福建烟草专卖举报热线12313反映,客服人员表示,香烟如果没有保存好很容易受潮,这样就会长虫子,还有假烟也会有长虫子等情况。该客服人员说,目前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已介入了解此事。

杨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