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家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视野美术”夺冠
“老爸教我写作文”
“老爸陪我早锻炼”
福州学有方学校成立 “先上课后付费”挑战行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望杯”第二届福州美术联盟篮球联赛总决赛
“新视野美术”夺冠

各队在﹃展望杯﹄第二届福州美术联盟篮球联赛总决赛中激烈争夺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徐秋媛 文/图

本报讯 8月21日下午,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篮球场举行的“展望杯”第二届福州美术联盟篮球联赛总决赛中,福州新视野美术培训学校以36∶26的比分战胜福州新青年美术培训学校,捧起本届篮球联赛冠军奖杯。

当日下午的比赛,由“新视野美术”和“新青年美术”争夺冠亚军,“前线美术”和“新艺美术”对决三、四名。两场比赛在众人期待中准时开始。比赛刚开始,冠军争夺赛就显得异常激烈,争夺不断。“新视野美术”在下半场发挥得气势如虹,队员之间配合完美,把比分顺利拉开。

三、四名的争夺战也毫不逊色,两队皆发力迅猛,传球、抢断、盯人……两队队员都上演完美配合,比分一度不分上下。最终,“前线美术”夺得了第三名。

据悉,本届比赛由福州美术联盟主办,福州展望学校、福州中达美术用品赞助协办,共有8家福州美术培训学校参与,他们分别是——“新艺美术”、“前线美术”、“无名美术”、“新视野美术”、“新青年美术”、“人人美术”、“上奕美术”、“华荟美术”。

福州前线美术培训学校负责人洪文峰在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全程。他介绍,艺考生的培训时间相对比较长,一般要从当年的7月持续至次年2月,在此阶段内,学生每天都在学习美术、绘画,很疲惫也很枯燥。“展望杯”第二届福州美术联盟篮球联赛的举办,无疑活跃了艺考生沉闷的学习气氛,不仅调节了学生紧张的神经,也让大家在接触、感受体育激情的过程中萌生新的学习动力。

福州无名美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张可进也加入到了篮球联赛中。张可进说,艺考生为了高考的寻梦之路,几乎终日沉浸在美术世界中,很少有机会和同学沟通、互动,举行美术联盟篮球联赛,让每个培训学校的艺考生增进了解,这个沟通的渠道让学生们交到了新的朋友,丰富了各美术培训学校高考艺术生们的课余生活,很有意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