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湾人均住房44.55平方米
台商投资大陆调查:厦门岛外受青睐
台中一店家 为差生免费配眼镜
台中恶母向的哥 兜售13岁女儿初夜
动物看中医 狗狗做针灸
曾为胖达人代言 小S鞠躬道歉
七旬翁免费按摩30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为胖达人代言 小S鞠躬道歉
上海调查胖达人分店是否标示不实
小S(左)鞠躬道歉
 

本报讯 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面包店,日前被曝使用人工香精、酵母粉添加乳化剂,引起不少民众反弹,形象代言人小S因而成箭靶。事件爆发第四天,小S在26日向大众致歉,“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自己也是胖达人的忠实消费者,但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

小S和老公讨论是否退股

小S趁录节目前的空当向媒体说明,她表示,老公只是投资者,当初她也是因为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愿意站台,从头到尾并无过问,会发生这件事也是始料未及。至于投资细节部分,自己并不清楚,都是老公在处理。小S表示,已跟老公讨论是否退股,也呼吁店家应给清楚的交代。

“胖达人”在上海南京路也有分店,目前并未停业,生意仍不错。昨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上海市工商局表示,正搜证了解是否有涉及商品标示不实,将会公开说明。“胖达人”上海分店则称,其使用的香精有合法证明,酵母粉为纯天然。

胖达人出炉退费方案

另据悉,台北市相关单位昨天和胖达人公司协商退费补偿,台北市希望提高赔偿金额,目标为消费金额的3倍。

历经3小时的协商,胖达人提出退费方案,台湾民众可凭自2010年底开幕至今年8月23日时期的发票、收据、刷卡证明,赴店面退费。除了退发票现金外,另有退费的25%金额的礼券回馈。不过,台北相关单位表示不能接受,并提出消费者可通过团体提出诉讼进行维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