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海峡·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湾首推孕妇军装
勒索企业5610万 台一里长获刑10年
台北公布食品抽验结果 蛋饼检出防腐剂
虐兵案后台首度军演
新北男子为省车钱 在路口向警方自首
沪指上涨1.9%直攻2100点
揭秘证监会传闻监测系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虐兵案后台首度军演
台湾陆军卖力表现
台湾陆军在军事操演
 

N中新

本报讯 陆军下士洪仲丘死亡案让台部队士气遭受打击,台湾防务部门这两天安排媒体参访军方模范连队。26日,由陆军602旅各式直升机与特战排首先登场,进行地空作战演练与油弹整补作业实兵操演。这是台湾陆军在洪案后首度军事操演,官兵卖力表现。今天,将是台海军陆战队与空军一同操演。

昨天下午,台陆军OH-58D战搜直升机、AH-1W攻击直升机升空,进行战场侦搜与空中攻击演练,UH-1H通用运输直升机搭载战备排支持。602旅也现场仿真油料整补作业,由战搜与攻击直升机进行热加油演练,也是直升机在不关车情况下,进行整补。有别于陆军过去以人力挂弹的模式,这次改为速度快的“举弹车”进行热挂弹,战机能更快升空投入战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