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虽然演的还是喜剧 但徐峥这次略显深沉
这套手工皂 让你中秋送礼有面子
旅途中巧用手机 也能拍出这种好照片
找对象 先得把交际面拓宽
儿童用品集中甩卖快看看哪些适合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虽然演的还是喜剧 但徐峥这次略显深沉

 

N海都网记者 王姗菲

海都网讯 上周3D版《侏罗纪公园》上映六天累积收入票房1.95亿元,创下斯皮尔伯格在内地的最高首周票房纪录。而徐峥主演的《摩登年代》同样不甘示弱,在美式大片夹击下首周报收3300万元。

《泰囧》爆红,让《摩登年代》主创也表示了担心。如果大家是带着看《泰囧》的心情去欣赏《摩登年代》的话,那么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观众的期望值肯定会大打折扣。因为,《摩登年代》并非疯狂喜剧,而是在喜剧的外衣下融合了各种情感元素,重点突出片中人物关系的情感表达,以及小人物的辛酸历程,有一种喜剧的忧伤。而在《怪兽大学》中徐峥和何炅分别为毛怪和大眼仔配音,为小朋友们看进口动画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今日海都网上院线《怪兽大学》10:40、14:55、16:10、19:50场次仅需35元;《摩登年代》10:20、12:15、18:05、21:45也仅需25元。

登录海都网或海都网上院线注册成为会员,无需排队,天天优惠,影院、影片、场次、座位随你选。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更多观影信息,详见海都网上院线(movie.Nhaidu.com)。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