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不是我的收山之作”
“范爷演杨贵妃,唐明皇谁演”
“十年,大家都老了”
“看不惯荧屏脑残剧”
再见,莫拉蒂
他们才是好朋友
再见,传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见,传奇

尼尔顿(上排左一)与吉尔马(上排右一)一同获得1958年世界杯冠军(资料图)
 

本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8月25日报道,巴西史上最伟大的门神吉尔马和巴西足球先驱尼尔顿一日内相继去世。

尼尔顿是一名传奇后卫,他曾和足球传奇人物加林查、贝利和扎加洛一起帮助巴西队赢得了1958年世界杯的冠军。尼尔顿20年前就患上严重的帕金森病,24日终因多个器官功能衰竭而去世,享年82岁。

在此消息传出不到一日,巴西足球门神吉尔马也离开人世,享年83岁。这位巴西门将因中风后遗症住进圣保罗的一家医院,他的病情因为尿路感染而加重,继而病逝。吉尔马是1958、1962年两届世界杯冠军主力,代表巴西连续出战三届世界杯,足球史上唯一一个以主力门将身份两夺世界杯的球员。      (环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