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街报警指示牌换了新颜
慧钧 摊主喊你回去拿钱
奶奶疏忽大意俩女童出门迷路
福清市慈善总会 资助40名贫困大学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慧钧 摊主喊你回去拿钱

失主遗落在摊上的小纸条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福州仓山首山路一摊主“德玛西亚hw”,24日晚间在网络上发帖寻买主。原来,买主在其摊位购物后,将数百元的现金掉在了摊位上。摊主立即发帖寻失主,并拜托网友转发,让失主回摊位拿回。这名摊主被网友称赞“好有爱”。

摊主发微博喊失主回来拿钱

网友“德玛西亚hw”24日晚间9时41分,在网络上发帖寻人。其在微博上称,寻的顾客应该叫“慧钧”,24日晚上9点多,有两名女生在自己的摊位上购买压缩袋,等其离开后,才发现摊位边掉下纸条和现金,很可能是客人在收找回的钱时掉的。“德玛西亚hw”拜托网友转发,因为看起来是学生,这点钱掉了一定很急。也希望失主看到后,自己到摊位来拿回。

贴出的图片,为遗失的一张购物纸。红色的纸张上,标注“姓名贴”,并在其后注明为“慧钧”。纸条上,还写着需要购买的物品。

该微博短时间内被多次转发。有的网友称赞摊主拾金不昧,更多的网友则边转边赞摊主好有爱。

摊主证实一天难挣这些钱

记者昨日联系上了“德玛西亚hw”,其证实,自己在首山路摆摊卖真空压缩袋,而丢钱的女生至今还没有找到自己拿回丢的钱,应该并不知道自己的钱丢哪里了。他说,24日晚上9时许,两个女生到自己的摊位上买真空压缩袋。买得不多,交易完两个女孩子就走了。过了没多久,另一个女生来光顾,提醒他摊位上有钱,他才发现一叠钱掉在摊位上,赶紧先收了起来。

他告诉记者,之所以认定自己摊位上的钱是那两个女生丢的,是因为自己在半个小时内也就成交了那笔,他当晚等到10点多才收摊,还是没有等到女生,只能发微博寻失主。他坦承,现在是生意的淡季,客人并不多,摆一天摊也赚不到这么多钱。

感谢读者陈小姐提供线索,奖励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