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0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菲律宾 邮轮包船首航东南亚
清迈 泰北的避暑胜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迈 泰北的避暑胜地

清迈大塔寺
清迈夜间动物园
 

高校:清迈大学

清迈大学是泰国清迈市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批准创建。

新生必游推荐:大塔寺、清迈夜间动物园

游玩特色: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素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气候凉爽,景色旖旎,古迹众多,商业繁荣,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清迈曾长期作为泰王国的首都,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

柴迪隆寺,位于清迈古城的中央,以寺中一座高60米的古塔楼为名。柴迪隆寺在泰文中的意思是“大塔寺”,又译作隆圣骨寺。这座大佛塔建于公元1441年,1447年于此寺举行了著名的第8届世界佛教会议。其曾经是清迈市最高的建筑,但经历1545年大地震和16世纪泰缅战争后,现时寺庙略见倾斜,原高90米,现仅剩60米。原存于此塔东面神龛的玉佛,后移至曼谷玉佛寺。塔楼南侧有6个象头雕像,其中5个都是后来用水泥修复的,只有最右边是用砖石砌成的真品。

位于素贴山下的清迈夜间动物园占地近百亩,是泰国最大的动物园。园中除了有各种珍奇动物外,还有风景花园、瀑布和湖泊,风景非常优美,在山顶上还可以俯视整个清迈城。清迈夜间动物园利用肉食动物喜好夜晚活动的特性,开辟了夜间游览项目,坐上最多可搭乘24人的小车,近距离观察狮子、老虎、熊、野狼等动物,是一次难得而又刺激的经验。

城市游玩线路:泰国清迈+清莱5日游

推荐社: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线路特点: 为配合10月1日旅游法的正式施行和香港航空清迈航线的正式开通,而推出的泰国清迈+清莱线路,出行更便捷,团费更优惠。纯玩,不购物,不自费,让你自在享受开学前的悠闲时光,同时熟悉清迈周边环境。

小贴士

9月23日(星期一)/10月10日(星期四)发团,5980元/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