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藤爬上“僵尸车”
禁售孔明灯 多处仍可见
坑是居委会所挖 近期将种上树木
路灯损坏一周 市民盼“复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藤爬上“僵尸车”

长时间占道未动,货车后部爬上了一片青藤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一年多没挪过位,青藤都爬上去了。”昨日,莆田市民黄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反映,城港大道霞林街道坂头村路段的辅道上,长期停着一辆货车,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希望大家帮忙找找车主。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辅道上停着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车厢锈迹斑斑,前后部的车牌均不见踪迹。透过车窗,记者看到驾驶室内布满了灰尘,仪表盘附近的线路零乱不堪。更引人注意的是,一片青藤竟爬上了货车后部。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辆车去年就停在这里了,一直没人来开。“原先车子还有五成新,不像是要报废的车。一开始,没什么人在意,时间久了,大家就觉得有些不对劲,纷纷猜测该车的来历。”这位居民说,不管怎么样,马路并不是停车场,长期占用道路影响交通不说,也影响了市容市貌。

由于该车没有车牌号,记者也无从查询到车主的信息。那么,长期停放在道路上的“无主车”该如何处理呢?城厢区交警大队一位民警介绍,长时间停放在路面无人问津的车辆,很可能是要报废的车辆,当然也存在其他可能性。如果车辆在公共道路上乱停乱放,交警将按违停处理,对严重妨碍通行的将由清障车拖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