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青藤爬上“僵尸车”
禁售孔明灯 多处仍可见
坑是居委会所挖 近期将种上树木
路灯损坏一周 市民盼“复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坑挖好了,咋不种树”追踪
坑是居委会所挖 近期将种上树木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本报讯 本报曾报道,莆田市区兴安路及其支线,多条人行道上被挖了坑,却迟迟不见有人栽树,给过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详见8月23日P04版)。莆田园林部门曾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去查看,如确系树坑,将立即补种树木。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一路段时,发现这些坑里依旧没有种上树。

“都过了一周时间,怎么还不种树?”家住兴安东支路的许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的人行道不到2米宽,现在又一下挖了这么多坑,过往行人都得小心翼翼。特别是晚上,兴安东支路上灯光较暗,稍不注意就会被“坑”。附近居民张先生说,周围有好几所学校,眼下开学在即,这些坑如再不处理,会给学生的出行带来不小隐患。

莆田市园林管理局绿地科的负责人陈金枝告诉记者,经本报报道后,她曾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经确认,这些坑所在的位置,是原市政部门预留下来准备种树用的。但由于考虑到这些树坑距离周边店面太近,怕种树影响到商户,所以一直没有种树。据了解,近日,当地居委会为美化周边环境,挖了这些坑准备种树。

兴安社区居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树坑的确是居委会所挖。目前,居委会已开始陆续补种树木,预计这一两周内就可将所有树坑都种上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