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烈犬主人:肠子都悔青了
麦顶融信小学 有望本周通水
福州晋安河 漂起无头尸
要求客服退款 反被骗走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顶融信小学 有望本周通水
福州城乡建总表示,争取在本周内通过金达路自来水验收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本报8月27日A39版报道福州麦顶融信小学建校六年来,因校门口的金达路一直没有进行自来水项目验收,导致该小学迟迟不能接上自来水,一直依靠抽取地下水解决全校师生用水问题,引发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福州城乡建总公司(金达路项目业主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争取在本周内进行金达路自来水验收,只要验收一通过,麦顶融信小学的自来水就能很快接上。

福州城乡建总公司金达路项目的现场代表侯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已与自来水公司再次联系,争取本周内让麦顶融信小学通上自来水。

麦顶融信小学校长陈孙义告诉记者,学校情况见报后,很多人打电话来,关心学校的用水情况。“现在在用的井里的管网又坏了。”

眼看就要开学了,校方也紧急找到与学校相邻的一个公司,希望能和公司协商从公司的水管里接水过来,暂时让学校度过用水困难。不过,陈校长表示,就算这家公司最后同意,由于是工业用水,不仅价格比较贵,同时也一样不能作为饮用水使用。

仓山区教育局后勤保障科的相关负责人也与学校取得联系,表示要进一步催促城乡建总和自来水公司协商,使小学真正用上自来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