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业的未来一定是体验式消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业的未来一定是体验式消费

传统MALL外街一览
业态体验度不足,租金水平较低
业态汇总
 

2012年9月,有媒体报道,王健林在当年的万商大会上表示,在整个中国经济处于下行态势的背景下,万达广场出现了三个非常明显的趋势:一是客流增长在下降,万达广场今年全国的平均客流增幅掉到了个位数,其他一些企业也出现了下滑。二是消费单价在下降,在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高的背景下,这种现象说明了消费意愿和审美出现了变化。三是商家开店计划出现比较多的调整。

有评论认为,中国现有的商业模式正开始遭到运营的考验。王健林曾表示,“今后,体验式消费在万达商业项目中占比将达到50%以上。”扩大体验型消费在商业中心内的比重是一个应有的措施。

专家点评:立于“快时尚”之全新理论之上,世欧已悄然探索代表未来趋势的体验式街区模式,以“慢”打“快”,力求在充分发挥自身成熟商业圈先天优势的基础上,以“轻奢侈+快时尚+慢艺术街区”的创新组合拳形式,从狼烟四起的商业战中脱颖而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