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高端商业模式” 悄然发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高端商业模式” 悄然发力

 

A慢商业胜出-聚焦【省府路】

【超雅】隐退V.S【1CAKE】一刻蛋糕受热捧

当蛋糕突破单纯食物的范畴,成为一种可供深度体验甚至具有艺术感的享受,慢食,在这里将时间的价值在美食的领域里呈现了出来。

1CAKE导入“慢”体验营销,突破了传统烘焙店的格局,成功提高产品附加值与客单价。

而省府路1CAKE与超雅的一进一出,隐含着商业模式更新换代的喻示。

B慢商业胜出-聚焦【万象城】

【望江南】出走V.S【豪品摩登】全时段创新经营

商业模式大于并包容了盈利模式,可称作是“企业战略的战略”。

商界有句话“得商业模式者得天下”,而这在福州餐饮品牌的更迭中也得到印证。

豪品摩登将餐吧与酒吧无缝链接,全时段的创新运营模式,面世以来彰显出强大生命力,而其突破传统模式的核心点,落在消费者的“体验”之上。

当时间不再受限,当体验慢而深入,美好的时光与事物值得我们慢慢享用。

本土【慢体验】商业代表街区巡礼

专家点评:传统快销商业的逐渐淡出和新生代“慢体验”商业的进驻,隐含着福州商业模式更新换代的喻示。而这种“慢”的消费模式甫一面市,所彰显出的强大生命力并体现在其突破传统模式的核心点,落在消费者的“体验”之上。当体验慢而深入,美好的时光与事物值得我们慢慢享用,中高端消费群体必然趋之若鹜。“得商业模式者得天下”,值得商业大佬们深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