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盗手机电脑 4女贼涉案20万
抄表员读错表 水电费多了九倍
哥哥停车如厕 弟弟手痒无证开车
万元学费险被员工私吞
捡到新电脑 公交司机还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盗手机电脑 4女贼涉案20万

警察缴获的赃物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金山综 文/图

本报讯 到老旧小区、民房敲门,若无人应答,则撬门盗窃;若有人开门,则以收购“纸钱灰”为名入室顺手牵羊。近两个月,4名湖北籍女子用上述手法,先后在福州盗窃笔记本电脑5台、手机40余部,涉案金额超过20万元。近日,4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呼吁,受害者尽快与金山派出所联系,协助指认。

8月25日,警方在福州火车站附近,将准备销赃的4名嫌疑人抓获。经查,4人分别为许某桃(女,34岁,湖北人,有盗窃前科)、雷某群(女,29岁,湖北人,有盗窃前科)、赵某燕(女,45岁,湖北人)、姜某珍(女,47岁,湖北人)。

据了解,仅7月份至落网时,许某桃等4人就盗窃笔记本电脑5台、手机40余部,其品牌多为三星、苹果等,涉案至少20万元。

警方表示,因为涉嫌销赃的唐某斌在逃,估计涉案金额要远超于当前查获的。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