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迷你人脑”如豌豆大
狐狸“思凡”
美男子用弓箭向监狱射大麻
埃及惯偷自惩任火车碾断双掌
鲨鱼“行走”
总统海报当厕纸 津巴布韦男子被起诉
记忆力可“返老还童”?
新华都今年关了5家门店
24家“空壳”公司员工不足50人 *ST太光才6个员工
江苏宏宝12个涨停 潘金莲扮演者身家超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宏宝12个涨停 潘金莲扮演者身家超千万

 

受长城影视借壳方案刺激,昨日江苏宏宝迎来第12个涨停。2010年和2011年,《乌龙山剿匪记》钻山豹扮演者申军谊,新版《武松》潘金莲扮演者孙耀琦分别以80万元、651万元的出资潜伏其中。12个涨停后,“潘金莲”身家已超千万,A股再度上演暴富奇迹。

此次让江苏宏宝乌鸡变凤凰的,是注册地位于浙江东阳的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影视”)。今年刚刚终止IPO的长城影视,5月火线牵手江苏宏宝运作借壳上市事宜,并迅速在7月获中宣部、广电总局发函同意。

2010年10月,长城影视增资,其中,著名演员申军谊及王彪、徐海滨、陈海飞、周云卿等编剧入股,每股入股价约6.9元。

2011年9月,长城影视再次增资,多位导演、演员或编剧入股长城影视,其中1977年出生的著名编剧梁振华和1986年出生的演员孙耀琦各出资651万元。

(综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