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仙游居民区 挖出日军遗留炸弹
农信社向职校招人 实习就业一条龙
闽运公交实现智能调度
“康妮”擦过 暴雨突至
莆田放流六千万长毛对虾
莆田29个旅游项目参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下月初在厦门举办
莆田29个旅游项目参展

 

N见习记者 林智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旅游局获悉,第九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初在厦门举办,莆田参展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据了解,莆田市有29个旅游项目将参与本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的招商洽谈工作,总投资233.68亿元。截至目前,莆田在旅博会期间确定签约的旅游项目达到9个,可望签约项目3个。

博览会期间,莆田将邀请6家投资商参加全省旅游产业项目洽谈推介会。另外,湄洲岛将代表莆田作专题推介,仙游仙水洋旅游区、湄洲岛南部五星级酒店、城厢区龟山文化

生态旅游区3个旅游项目获上台推介,福建群仙红木文化博览园作为唯一项目上台签约。莆田市旅游局的肖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同往届一样,莆田分馆作为福建总馆的一部分,设计上需要和谐统一,但仍会努力“突出特色”。

据介绍,莆田分馆拥有10个旅游风光展台,突出展示莆田的妈祖文化、滨海风光、工艺美术、山水生态等主要旅游资源,并有湄洲女服饰展示现场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为抓住两岸旅游业交流的这一契机,莆田的九龙谷、天云洞和大洋笛韵森林将作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与台湾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进行交流洽谈对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