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港姐冠军家里很有钱
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 泰宁妹子获季军
超人不会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姐冠军家里很有钱
第41届香港小姐竞选结束,陈凯琳夺冠
港姐冠军陈凯琳
 

N网娱

本报讯前晚,第41届香港小姐竞选在TVB电视城拉开帷幕,经过机智问答、服装展示等多回合的较量,长相俏丽的陈凯琳双喜临门,不仅斩获“最上镜小姐”,更夺得冠军,蔡思贝、刘佩玥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的港姐选举,在赛制上有所创新,即最后的结果由大会评审和观众投票决定,从第十名开始逆序宣布至第一名。

□揭秘

家住过亿别墅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位年仅22岁的靓女陈凯琳出身非常富贵,家住九龙塘过亿别墅,父亲还有大量现金和几个物业在手,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不过之前有传陈凯琳是由养父带大,记者就专门找陈爸聊了几句。

记者再问陈爸是不是有楼又有铺?在旁的陈妈妈想阻止他答,但陈爸爸就大方承认:“别墅是我们的祖屋,我是遗产执行人,而地铺是属于公司。”之前报道说凯琳有养父,对此,陈爸说:“这是误会,没有这回事。我绝对是她亲生父亲!”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