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假作业不会做 该不该“问”百度?
围观团
敢不敢晒出你的证件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敢不敢晒出你的证件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证件照大赛”;不少“白富美”,一拍证件照就成了“土肥圆”
不少网友公开了自己的证件照,与生活照对比强烈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不化妆、不修图,敢不敢晒出你的证件照!”继“不堪回首童年照大赛”后,近日,有网友又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证件照大赛”,不少网友勇于自嘲,公开了自己“不堪入目”的证件照。

当自拍照与证件照放在一起,你才会明白化妆、修图、自拍有多伟大!自拍照上的“白富美”,证件照成了“土肥圆”;自拍照上的潮男,证件照上留着“洗剪吹”的发型……晒出证件照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是自己长得不好,是证件照拍得太丑。

不少网友还讲述了很多与证件照有关的尴尬回忆:去香港玩,过关时被拦住,工作人员拿着港澳通行证,与本人比照了半天,不肯放行;找工作面试,被考官怀疑不是简历上证件照里的那个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