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赫9月中旬办婚礼 暂不在长乐摆酒
“16岁丫头”刘晓庆
林志颖 携子进娱乐圈
“芙蓉娃”疑似曝光
福建精品文艺节目一晚看够
何润东和小伙伴惊呆了
新《鹿鼎记》开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赫9月中旬办婚礼 暂不在长乐摆酒

陈赫和女友许婧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从《爱情公寓》系列中走出来的福建长乐“好男人”陈赫,日前当众宣布即将在9月中旬与相恋13年的女友举办婚礼,结束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昨日记者了解到,此次婚礼暂不安排在长乐举办,至于具体地点暂时保密。

初恋谈了13年

电视剧《爱情公寓》里情侣有好几对,但最受欢迎也被很多观众觉得般配的就是陈赫和娄艺潇。但陈赫早已经名草有主,在入行前便和女友在一起了。初中时,陈赫便追到了女友许婧。今年27岁的许婧比陈赫小一岁,两人同是福建长乐人,也是演艺圈艺人。这场初恋,据陈赫透露,谈了13年。

求女友“收了他”

今年年初,有知情人士曝料陈赫已于1月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过起了二人世界。陈赫在微博上也发图大方秀钻戒,但其后否认结婚一事,并说明戒指的图片是安徽卫视的活动。9月6日,陈赫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和女友在海滩手牵手一起看夕阳的浪漫合影,并大方示爱——“亲,都那么久了……赶紧把我收了吧”,疑似向女友求婚,这也让众多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起哄希望两人赶快结婚。

婚事早在考虑中

为此,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陈赫所属的华谊经纪工作室负责人,他透露陈赫将在9月中旬办婚礼,结束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地点和具体细节暂时保密,但可以确定的是暂时不会安排在老家长乐举办。而陈赫则表示:“我不是一个喜欢藏着掖着的人,跟她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了,结婚的事情很早就在考虑中,很开心一直关心我的小伙伴们对我俩的感情很支持,也很感谢大家给我们的祝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