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赫9月中旬办婚礼 暂不在长乐摆酒
“16岁丫头”刘晓庆
林志颖 携子进娱乐圈
“芙蓉娃”疑似曝光
福建精品文艺节目一晚看够
何润东和小伙伴惊呆了
新《鹿鼎记》开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精品文艺节目一晚看够
全省文化下基层演出将启动
群舞《坊巷烛红》
 

本报讯 9月13日,由福建省文化厅主办的“盛世欢歌”全省文化下基层演出启动晚会将在福建大剧院上演。此次演出为公益性质,票价最低20元,最高也不过50元。

此次演出的13个节目涵盖演唱、舞蹈、杂技、话剧、民族器乐等艺术门类,其中不乏福建的精品文艺节目:以三坊七巷为背景创作的群舞《坊巷烛红》由福建省歌舞剧院献演,将给观众带来古时特有的美感。而同样由省歌舞剧院表演的舞蹈《百花争妍》是一段在全国舞蹈大赛中获过金奖的舞蹈节目,以独特的舞蹈语汇、华丽的服饰,将春天里繁花似锦中百花争艳的情景表现得淋漓尽致,象征着我省文艺大繁荣的新气象。

戏剧集锦《八闽奇葩》则展示了福建戏剧大省的特色,节目将福建各剧中的绝活集中亮相(梨园、高甲、京剧、汉剧等),戏剧绝活表演将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福建杂技拿奖无数,此次演出的福建省杂技团将拿出双人技巧《心路》,节目难度大,技巧高,可看性强;而另一个杂技节目《竹林欢歌》则以精彩的杂技技巧,将历年获得国际杂技金奖的各个“绝技”巧妙组合,足可以让观众目瞪口呆。(宋晖)

时间:9月13日晚8时地点:福建大剧院歌剧厅票价:20元、30元、50元售票:0591-88593001 88593002福建大剧院网址:www.fjdjy.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